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与14级本科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万紫薇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三点,数统学院行政党支部与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6401教室进行了以师范生讲课评课为主要形式的特色党日活动,充分表现了师范院校的特色。院党委王中书记、吴成峡副书记和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活动,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行政党支部的书记韩兆文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何穗老师,陈志云老师作为评课人,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三位师范专业的党员,任小曼、肖鸿译和樊成亨同志进行了讲课的展示。三位同志分别讲授了高中数学三个不同章节的内容,他们利用多媒体和板书结合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从概念的叙述,到知识点的讲解,再到例题的解析和课堂问答的互动,能看出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三位评课老师对三位讲课同志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另外也对讲课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如讲课的时候语言要规范且准确,要注意课程引入妥当,PPT方面可以使用动态图更加清晰直观地展示图形的变动。

此次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都收获颇多,准备充分的党员同志为我们来了一次精彩的讲课,有着多年教学经历的党员老师也为我们分享了一些教学经验。

514日早上行政党支部与2014本科生党支部乘车前往江夏区进行了以徒步走为主要形式的特色党日活动,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活动,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