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数统学院2020级公费师范毕业生暑期授课筹备工作调研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就我院2020级公费师范毕业生暑期授课准备情况,副校长夏立新及学校研究生院、信息化办公室、云平台项目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数统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数统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熊瑛出席了本次调研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介绍了学院2020级公费师范毕业生暑期授课工作的基本情况,学院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副院长刘宏伟教授从开学典礼安排、学生“两班四群”建设、授课工作预备会议开展、学生导师确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安排、现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对数统学院2020级公费师范毕业生的暑期授课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夏立新副校长对我院2020级公费师范毕业生暑期授课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做好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为学生的顺利毕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