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2019华中师范大学统计学专业建设及专业实践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的桂子山上桂香阵阵。2019年10月19日上午9:00我校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宾朋满座。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统计学专业建设及专业实践研讨会”在此举行。

参加会议的代表既有来自我校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专家,也有在各类实际部门从事应用统计与数据科学相关工作的业界精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军同志、副院长刘宏伟教授以及统计学系专任教师和统计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研讨会上各位专家结合工作实际对应用统计的行业需要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对我校统计学专业建设以及统计专业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提出了许多建议。不同行业对应用统计理论到应用实践的跨跃进行了探讨。

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学院与社会各行业的联系,有利于提高我校在应用统计专业实践建设方面的水平,对应用统计专业学生的发展和职业规划也有较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