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生实习 > 正文

我院20级本科生走进长郡湘府中学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申墁烨)初秋退暑,桂香弥芳。根据教育实习工作安排,自9月中旬以来,2020级师范生分赴全国各地教育一线,磨练教学实战经验,正式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迈出从师范生到“准”教师的第一步。

9月12日,我院近十名学生来到湖南省长沙市长郡湘府中学,迎接教育实习工作。欢迎仪式上,长郡湘府中学校长蒋春华对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希望实习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11F3C

13FAB


我院83级校友、长郡湘府中学党委书记杨万维作总结发言。初入教坛,他希望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即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并向实习教师分享了2023年的教育方针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为引导实习生尽快适应学校教学工作,他为实习老师分享长郡湘府中学“一主体四要素”教学模式和“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发展的生态德育理念,分享学校教育教学经验。最后为大家分享了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文静《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引领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


E395


勤学笃行,求实创新;启智润心,因材施教。成长为卓越中学数学教师,数统学子一直在路上!


编辑:韩铭城

审读: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