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生实习 > 正文

未来可期——华师领导前往襄四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吕佳佳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2点,华中师范大学学校领导前往湖北省襄阳四中看望在此实习的同学们。在行政楼四楼,实习生与学院老师以及襄四校长围坐在一起,分享实习一个多月的感受。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华师教务处主任和数统学院的院长郑院长等、襄四李校长和王校长以及教务处的两位张主任,还有来自不同学科的实习生们。此次会议上每个学科每个年级都有实习生代表进行简短的实习汇报,向华师和襄四的老师们反映实习生的想法以及收获,及时地对后面的实习活动做出调整,把握好方向。

在实习生汇报完自己在四中的所感所悟之后,襄阳四中李静校长指出,希望我们在教师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做一个有上进心的优秀教师;而我们实习生表示会更加珍惜这个优秀的平台,会珍惜利用好这段实习时光,去接触更多的优秀一线教师,完善自己的不足。

会议接近尾声,我们向学院老师的到来表达我们的感谢,也很开心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牵挂;华师老师也向我们表达了他们的期许和祝福!这次学院老师的看望无疑是给实习生打了一剂强心剂,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坚定了多向优秀教师学习的理念。在襄四实习的我们十分感谢华师的培养以及给我们撑腰,我们今日以华师为荣,明日华师以我们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