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17级卓越教师班第三次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日下午16时,数统学院17级卓越教师班第三次班会在6210教室举行。参加此次班会的有17级卓越教师班班主任胡典顺老师以及17级卓越教师班全体同学。本次班会以座谈会形式展开,会议由17级卓越班副班长王茂林主持。

首先17级卓越班各组负责人发言,总结近一段时间小组成员的学习和活动状况。第二小组负责人王茂林汇报小组讲课活动的大致情况;第三小组负责人韩璇汇报了5月举行的活动以及下次将要展开的活动的主要内容;第四小组负责人郭宇静汇报了5月举行的活动,分享了湖北省第6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其他小组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举办活动的情况。

接下来由胡老师进行指导,胡老师首先介绍了卓越班两位同学科研立项情况,分享优秀学长立项的经历,提出我们应该把握时机,争取科研立项的机会;第二是表扬开展活动丰富的小组,针对开展活动较少的小组进行了提醒,指出我们除了跟着自己老师开展活动,也可以参加其他小组举行的活动;第三是分享教学论课堂上举办的讲课比赛的情况,指出我们卓越班成员在专业训练方面还有不足。最后,老师建议各个小组争取在6月举行一次活动。

通过这次班会大家都有很多收获,大家要争取机会参与讲课和听课,与导师加强联系,向成为一名卓越教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