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七届“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交流“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为偏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提供深入交流、研讨的平台,促进偏微分方程及相关领域的发展,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定于2022年4月29日(周五)至30日(周六),在线组织第七届”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主题包括椭圆型偏微分方程、泛函分析等理论及其应用,学术报告侧重于介绍相关问题的研究方法、研究进展、存在困难以及未解决的问题等。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本次论坛的所有报告均在” 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详见本网站上右端的“在线会议链接与程序册”
    论坛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物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资助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创新团队、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详见本网站上右端的“在线会议链接与程序册”)
    学术报告:4月29日(周五)、4月30日(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