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了交流“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为偏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探讨、交流最新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的在线平台,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拟定于2020年5月23日(周六)至24日(周日)在线组织第五届“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将主要围绕非线性椭圆方程、临界点理论、非光滑分析等数学理论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学术报告着重介绍相关问题的研究方法、研究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未解决的问题等。

考虑到本次疫情的影响,本次论坛的所有报告均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详见本网站上右端的“在线会议链接与程序册”。

论坛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资助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创新团队、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详见本网站上右端的“在线会议链接与程序册”)
学术报告:5月23日(周六)全天、5月24日(周日)上午

联系人:李奇,邮箱:qili@mails.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