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回眸历史,一代又一代华师数统人秉承“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发扬“团结、务实、进取”的数统院训,扬帆四海,耕耘五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毅前行,再创佳绩,成长为国家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材,成为母校最引以为豪的荣光。

百廿风华传薪火,立德树人谱新篇。2023年10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共赴一场百廿之约:重温青春岁月,畅叙师生深情,共同见证母校和学院的蓬勃发展。


一、学校活动

1. 庆祝华中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

时间:10月2日上午10:00

地点:佑铭体育馆

2. 2023中外大学校长论坛

时间:10月2日下午14:00

地点:科学会堂

3. 华师故事文艺展演

时间:10月2日晚上19:30

地点:露天电影场


二、学院活动

1.校企合作

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数据科学专场对接会,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沟通桥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时间:9月28日上午

地点:雄楚国际大酒店

2.校友金点

邀请返校校友线上集中观看“庆祝华中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华师故事文艺展演”等活动,与在校师生座谈,追忆旧时光,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10月2日全天

地点:六号楼

3.校友讲坛

邀请2023全国“最美教师”夏雪等优秀校友返校做客“数”说人生校友讲坛,线上线下与学弟学妹互动交流。

时间:10月2日下午

地点:六号楼6401

4.校友基金

举行“臻善”教育发展基金、“创达”奖学金、“德沃”奖学金、“民本”青年教师成长基金等捐赠仪式。欢迎更多校友集体或个人设立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时间:9月19日至10月2日

地点:六号楼M323

5.校友伯乐

邀请各行各业校友返校开展企业行业宣讲、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时间:9月至10月

地点:六号楼


三、返校服务

1. 线下报到

10月2日9:00-15:00,学院在桂子山校区六号楼一楼大厅设置返校签到点。

2. “数”与你照相馆

报到期间,为返校校友拍摄印制与六号楼的合影,留下重逢印记。

3. 校园服务

(1)进校服务:10月1日至3日,所有校友凭校友卡或邀请函出入校门(所有门均可出入),电子校友卡申领链接如下:(插入校友总会小程序);

(2)参观服务:10月1日至3日,学校校史馆、博物馆、图书馆、生物标本馆向所有校友开放;

(3)就餐服务:10月1日至3日,校园内所有食堂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4. 温馨提示

(1)节假日房源和车票紧张,请各位校友尽早预订,活动期间食宿和交通费用需自理。




(2)请有意愿参加返校活动的校友扫描二维码填写回执,回执填写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5日12:00。

4AE1

(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回执)

5. 联系方式

张老师:027-67867452、15337277188

龙老师:027-67867458、15071422967


向前走,不忘旧时光;回头看,皆是好年华。久别重逢,共启未来,2023年10月2日,六号教学楼翘首以盼,等你回家!



文字:龙星宇

编辑:申墁烨

审读: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