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面试时间

11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二、面试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面试

三、面试流程

抽签。11月27日上午8点,考务工作人员组织全体考生于腾讯会议候考室进行点名并在小程序内完成抽签。

候场。考生需注意本人的面试次序,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候考室,等待考务工作人员叫号。

面试。9点开始正式面试,每位考生限时5分钟,包括1分钟自我介绍和现场问答。现场问答包括专业问题和若干临场反应类问题。

四、面试要求

1.根据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本次面试采用腾讯会议远程面试方式,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

2.面试期间设备、环境相关要求。

(1)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双机位(电脑、手机、平板均可),双机位放置方式如下图所示;

(2)考生需要在双机位设备中实名(姓名+前/后)进入腾讯会议;考核期间,正面机位全程开启视频和音频,侧方机位全程开启视频并关闭音频;

(3)考试前,考生需按照考务工作人员要求,做好考试环境布置,第二机位要求可以看到第一机位以及考生桌面情况。考生要确保双机位设备的电池电量充裕、网络稳定,如果因上述原因造成相应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请考生于11月26日晚关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官网公布的入围面试学生名单,并按照以上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