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筹备成立 校友会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校友:

您好!

栉风沐雨百廿载,弦歌不辍谱新篇。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也迎来建院20周年、恢复建系70周年。值此历史性时刻,为加强海内外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进一步增强校友间情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应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批准,现筹备成立“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校友会”,并拟于2022年12月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校友信息登记

为加强联系,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学院将进一步收集、整理校友信息。

(一)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校友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人士:

1.在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相关专业学习过的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进修生、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在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相关专业承担过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任务的各界人士;

3.关心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发展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友。

(二)校友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校友信息,登记信息仅用于校友联络与统计,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二维码:



二、素材征集

为了全面、真实地反映校友求学、发展的成长历程,集中呈现与表达校友对学院的美好祝福,现面向广大校友和师生征集历史照片、校友回忆录以及祝福视频,请广大校友通过邮箱或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具体如下:

1.历史照片和视频,包括在校学习、生活内容。

2.校友回忆录征文,包括忆师、忆学、忆情等内容。

3.校友对学院成立校友会的美好祝福。

4.提交时间:2022年10月30日之前

5.文件命名格式:祝福视频+入学年份+校友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6.邮箱:stxyxy@ccnu.edu.cn

邮寄信息: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430079,武老师收,联系电话:18186166687。

三、工作联络

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广泛联络,深入发动,积极加入学院校友会。学院校友会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027-67867452;15337277188)

武老师(027-67867458;18186166687)


情系母校百廿载,同心同行向未来。衷心感谢海内外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真诚期待您大力支持、广泛宣传、踊跃参与学院校友会筹建工作!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欢迎您常回桂子山、六号楼,共谋新发展,续写新篇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