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申请人条件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学术型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为了更好地选拔具备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培养潜质的博士研究生,经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对外语水平成绩证明作补充通知:

如满足以下情况之一,可视为符合基本报考条件:在国(境)外留学获得高等教育学历;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高级班)并获结业证书(有效期2年以内);通过学院组织的外语水平考核。

学院组织的外语水平考核将在2022年1月6日(线上形式)举行,请相关申请人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另行在学院网站通知。

联系人:熊老师 027-67872070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