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数统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2)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数统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经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选拔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初步评审,现有安传波67人入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现将入营名单及后续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夏令营名单

入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营员名单见附件1,请入营学生于7月51200前加入QQ群: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群号:312056774),需以姓名和本科就读学校完成身份验证。逾期未群者,视为自动放弃夏令营入营资格。

二、夏令营活动安排

7月16

08:30-14:00

报到

14:30-17:30

数统学院领导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家讲座

7月17

08:30-11:30

专业笔试

14:30-16:30

面试

7月18

09:00-10:00

闭营仪式

考核重在考查营员专业基础、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科研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倾向)以及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等。考核结果会在夏令营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大家注意关注。

三、报到事宜

1.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前14 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夏令营;所有参训营员在报到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在报到时须出示健康码并如实填写《营员健康承诺书》(附件 2),报到时提交纸质版。

2.报到时间:2021年7月16日8:30-14:00。

3.报到地点:武汉卓悦假日酒店(华师东门正对面),地址:卓刀泉南路45号。夏令营不安排接站,请营员自行前往。

对以上夏令营安排有疑问的,请于7月8日下午15:00前电话咨询,联系人:老师(027-67862059

因疫情期防控要求,相关安排若发生变化,会及时在本平台发布。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期待你的加入!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1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