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数统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2)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数统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经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选拔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初步评审,现有柏琪等人入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现将入营名单及后续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夏令营名单

入围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营员名单见附件1,请入营学生于7月15日15:00前加入QQ群:华师数统2020年夏令营(群号:1121741583),需以姓名和本科就读学校完成身份验证。逾期未加群者,视为自动放弃夏令营入营资格。

二、夏令营工作方案

(1)时间:2020年7月18日。具体安排见群内《夏令营日程安排》。

(2)考核方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选拔委员会研究,数统学院2020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选拔考核将通过线上综合面试方式进行。

营员需提前准备包含本科阶段学习科研情况、攻读硕士学位科研规划在内的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考核重在考查营员专业基础、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科研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倾向)以及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等。

(3)考核结果会在夏令营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大家注意关注。

三、注意事项及咨询方式

(1)所有营员应签署《诚信参加夏令营选拔考核承诺书》(附件2)并遵守诚信承诺。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相关安排。

(2)所有营员需提前准备好线上夏令营的设备、软件、网络及环境,考核环节须在线视频进行,考核过程中要保持网络畅通。

(3)所有营员近期请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关注群内消息,及时了解夏令营相关安排。

(4)对以上夏令营安排有疑问的,请于7月15日下午15:00前电话咨询,联系人:武老师(027-67861700)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期待你的加入!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