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和激发我院教师从事科研、特别是高水平科研和从事重大应用型项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院上下营造潜心从事科研的学术氛围,扩大和提升我院学术研究和我院学科、研究方向的国内外影响力以及承担重大应用型项目的研究能力,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的文件的精神,学院拟于近期启动2019年度科研突出贡献奖的评选,表彰和奖励成绩突出的教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条件

符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中条件的我院教师均可申报。

二、 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19年12月15日前,符合条件的教师向学院申请,填写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奖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2.2020年1月8日前,学院组织评审组对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公示三天。

3.2020年1月10日前,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审定评审结果。

三、 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 申报材料

1.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奖申报表(附件2);

2.申报表所填内容的证明材料。

(二) 申报要求

1.申报人要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保证内容的真实和格式的规范。

2.所有材料需提供电子版,电子版打包后发至邮箱:hwliu@mail.ccnu.edu.cn.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