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通知 > 正文

数统学院教学突出贡献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表彰和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学质量,根据《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学院启动2018年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条件

符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中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 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 2019年1月30日前,符合条件的教师向学院申请,填写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突出贡献奖申报表(见附件),并提供支撑材料。

2. 2019年3月1日前,学院组织评审组对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公示三天。

3. 2019年3月15日前,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审定评审结果。

4. 2019年3月20日前,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

三、 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 申报材料

1.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学突出贡献奖申报表;

2. 申报表所填内容的证明材料。

(二) 申报要求

1. 申报人要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保证内容的真实和格式的规范。

2. 所有材料纸需提供电子版,电子版打包后发至邮箱gfzheng@mail.ccnu.edu.cn.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