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六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成竹主持。

会上,副院长郑高峰围绕本科生教学、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教学项目申报进行布置,副院长左国新就研究生学术规范、教育硕士培养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郭玉劲针对图书资料、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及项目申报进行了重点部署。院长周远扬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能立足学科特色,把握发展目标,鼓足干劲,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对全体寒假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接着对党建工作成果和学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会议最后,刘成竹书记从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