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与会并作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5个方面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从思想上、党性上、工作中、意识形态领域找差距和不足。

刘成竹书记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就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此次民主生活会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和报告。

陈迪明和郭春娥对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希望,针对2022年的工作,陈迪明指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