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时刻 | 校友暖心关怀 携手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这个夏天,疫情突然来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数统学院校友谢庆棠再次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8月9日,武汉金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数统学院83级校友谢庆棠出资采购40箱共10万只优质医用口罩赠予母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谢庆棠表示,疫情仍在蔓延,在即将开学之际,希望通过这批物资表达他的小小心意!向母校118周年校庆献礼!

作为数统学院校友,谢庆棠始终关心母院的发展,不仅在疫情期间心系学校,于2020年先后两次捐赠30箱共6万只口罩,更是持续通过设立“谢庆棠创达奖学金”“谢庆棠卓越奖学金”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资助家境贫困的学子,鼓励优秀学生积极进取。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谢庆棠校友多次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母校的爱与责任,学校也定会利用好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