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干部任命大会于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刘成竹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因工作调任,王中同志不再担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读文件

王中在离职感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随后,刘成竹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推动学校党委各项任务在学院落地生根,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领导班子成员间的沟通合作,一起创造数统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原院党委书记王中发言

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发言

查道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对数统学院领导班子的建设十分重视和关心,这次干部任命,是学校党委根据学院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按照组织选拔的程序,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查道林指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向好发展。他指出,王中同志政治站位高,理论素养较高,工作投入,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刘成竹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熟悉学科建设,组织领导能力较强,为人正派,作风严谨,处事稳重,要求自己严格,工作业绩突出。

校党委副书记査道林讲话

查道林代表学校党委对数统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格局,形成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共识;二要进一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围绕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他表示,希望数统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激情,不断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双甲子”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