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彭双阶一行走访数统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宁)8月27日,为持续推进疫情背景下的防疫与教学工作奠定基础,并激励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学习生活,我校副校长彭双阶,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副院长刘宏伟、郑高峰,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田俊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走访数统学院学生宿舍,慰问到校学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走访切实了解学生宿舍情况,以便更好地满足学生生活需求。

彭双阶副校长一行先后探访了东区学生宿舍8栋、10栋、12栋、元宝山学生宿舍1栋等宿舍,并与到校学生展开亲切访问。走访过程中,彭双阶就居家学习情况、复习进度、返校过程、宿舍安全卫生条件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并叮嘱学生注意宿舍卫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保证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学业任务。同时,针对2017级学生即将进行的实习与考研工作,学院领导作出相关指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生活动,为学生提供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联系,遇到困难及时寻求学校和老师的帮助,确保学习生活正常进行。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探听学生心声、切实了解学生需求,也为学院下一阶段的防疫教学工作持续推进建立良好基础。据悉,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之后,数统学院领导与各级辅导员积极联系宿舍管理人员,在征得学生同意的前提下对宿舍进行通风,并帮助同学们晾晒被褥等。本次走访活动也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和爱护,数统学院2019级本科生龙佳琪表示来到学校就像“回家了一样”,接下来将全力投入学业之中,做好个人管理,以饱满的热情与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学年的挑战。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第一场所,其对学生的学校生活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本次活动一方面帮助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宿舍情况,以便提升学生生活条件,另一方面也拉进了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距离,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学院领导将携手宿舍管理人员,全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宜居和谐的宿舍环境,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