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数统学院位列第五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张豫婉 浏览次数:

11月16日至17日上午,2019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佑铭体育馆顺利举办。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经过激烈角逐之后,位列全校第五名。

16日上午,数统学院和校医院的对决拉开了混合团体赛的帷幕。双方选手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选手邓清泉和胡典顺出征第一场男双比赛,双方选手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不断加强进攻,同时严密防守。两位老师配合默契,一个个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最终男双比赛数统以3:0获得胜利。在随后的男单和混双比赛中,李工宝、陈刚和熊瑛三位老师依靠个人出色的拉球能力、快速的变板操作和临场发挥的默契,依次取得了胜利。最终数统学院以3:1战胜了校医院。比赛继续进行,在随后与计算机学院的比拼中,数统学院的参赛教师们延续上一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和精彩表现,连赢三场,取得了胜利。下午两点,数统学院与出版社的比赛火热进行中。第一场男单与第二场男双比赛异常激烈,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持续胶着,选手们精湛的球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最终我院教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在随后的女单、混双和男双中,数统学院遗憾落败出版社。

17日上午,数统学院与后勤保障部进行了对决,最终数统位列全校第五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彰显了我院教师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