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中心组于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第四组副组长黎俊玲、我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数统学院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检视整改。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积极查找个人在政治修养、理论学习、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今后在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中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系统联系实际地学原文学原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最后,王中表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领”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下一步学院将依照差距不断整改并努力落到实处。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