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在学校第二届“三好”展评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傅澍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学校于2018年4—6月开展了第二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

各分党委(党总支)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全校共报送“支部好案例”参赛作品93件,“书记好党课”参赛作品64件,“党员好故事”参赛作品93件,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鲜活的素材。组委会对这些参赛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查,评委会开展了集中评审,确定了获奖作品。

由数统学院党委报送的,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谢定一主讲的党课《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如何适应社会变化》荣获“书记好党课”一等奖(全校一共5项),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案例《品“微”四进 点滴汇聚》荣获“支部好案例”二等奖,以优秀研究生代表武婧为主人公的故事《大志大爱大数统,争做数统人生强者》获“党员好故事”三等奖。

广大党员要以此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当干事创业的先锋,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争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