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张凡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9日下午,数统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六号楼6401教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注重内涵式发展,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主持,全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王中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

彭双阶院长作了题为《注重内涵式发展,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成绩,也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创新水平等需要改进的方向。报告指出,学院在2018年的主要工作:一方面要继续坚持发展第一的理念,明确建设“双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制定长远规划;另一方面,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一流学院创建设紧密结合。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在武代表学院作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

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中做大会总结讲话。王中书记对本次教代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及教代会在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要抓住机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与广大教师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都能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为建设一流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