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94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程婷 李东 浏览次数:

四载桂园同窗,潜心苦读酬壮志;廿年四海聚首,回眸母校报师恩。

2018年10月1日下午,数学系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再聚首主题班会活动在64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任课教师代表以及94级近60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班会在时任94级学生会主席韦苏的点名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王中、院长彭双阶在致辞中对数学系94级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为学院争得的荣誉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复变函数任课教师何兴纲和大学英语任课教师陈志红在讲话中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动态,关注自身的健康。在观看了怀旧视频之后,王治安、钟英、刘嘉、方牡丹、姚发权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回忆了大学时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以及对恩师和同学们的祝福。

此次聚会,校友们还捐赠了3万元来支持学院发展、帮助品学兼优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