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84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胡典顺 浏览次数:

学子归来,当是忆同学少年。桂苑重逢,道一声别来无恙。

7月12日,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揭开了序幕,校友们欢聚一堂,重逢的喜悦洒满了数统学院的每个角落。欢喜之余不忘师恩,下午校友们对授业恩师进行了拜访。在久别重逢的喜悦中,校友们为此次聚会的联欢会精心布置了会场并进行了联欢会节目排练。

7月14日上午9点,数学系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王志彬、学院领导王中、彭双阶、吴成峡、刘宏伟出席了此次会议,84级任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及数学系84级校友和家属参加了聚会。

校党委副书记骆军、院领导王中书记、彭双阶院长先后致辞。84级校友任课老师李桃生、辅导员张兆旺致辞后,数学系84级学生会主席郑平进行了发言。会上还举行了84级助学基金成立仪式,校友们共计捐赠了181800元来支持学院发展、帮助品学兼优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学校校友办王志彬主任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资证书。会议在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7月15日,84级校友们还组织了东湖绿道健步行、校园参观等活动,下午各班举行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