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为你我撑起一片星空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0807程洁琼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数院08级晚点名照常进行,而与往常不同的是,一个神秘组织的登台亮相,他们就是“星空教育协会”。

通过协会创始人之一、数院宣传部副部长陈林的介绍,星空教育协会是由数院08级的几名学生组织发起的一个着重服务于免费师范生的协会,他们将通过名师讲座、学习论坛、表演短剧《恰同学少年》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教师技能,教师素养等,让华师的学生将来都能成为能撑起一片星空的名师!

接下来,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王俊杰、吴平、姜国东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和招新情况,让辅导员和同学们都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该协会的情况,也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

据悉,该协会现如今仍处于起步阶段,还为正式开始运作,而协会的首要任务是要招收15名左右的骨干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