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最柔弱与你相约杜鹃广场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刘大新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女子防身木”活动在杜鹃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社团部与武术协会联合举办。

带者惊奇与欢喜,不少女同学把目光投向了杜鹃广场,不一会便来了有些人,有的甚至参加其中,随后在社团部的安排下,她们站成了一排 ,接着便是来至武术协会的几名会员在她们面前示范各种女子防身技巧,技巧方式多种多样,在示范人员的演示下,许多女生对次产生了兴趣,便两个人一起相互配合,跟着练了起来,练的很投入。
在示范过程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社团部部长万圆梦说:“我在寒假期间就开始策划这个活动,一直等到女生风采月的到来,因为在这个女生的节日里,为了表达我对女生的祝福,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礼物来,但又想到女生在外,难免会遇到一些风险,所以掌握一些防身技巧很要必要,于是便开展本次活动送给华师最广大的女性们。如今很高兴能够看到本活动在次举行,虽然我们社团部的宣传力度不够大,今天来的人不是很多,但我依然认为本次活动很成功,因为我看见她们练的很投入,同时我感觉这次活动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