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牵手科学文化节,DIY菁诚共创电脑维护平台

发布时间:2010-11-17 作者:孙涛 浏览次数:

11月17日11:30到13:10,电脑DIY协会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菁诚服务队在东区小树林开展电脑维护服务活动。

趁着我校科学文化节的大好契机,DIY协会和菁诚服务队在校园开展为期两天的电脑维护服务活动:17日在东区小树林,18日在西区报刊亭。活动期间,协会成员和服务队队员为过往学生宣传硬件知识,并免费维护电脑硬件及系统。对一些不太方便的同学做好登记并留下联系方式,在活动结束后专程服务。

17日是此次活动的第一天,许多同学都前往询问关于电脑维护的相关问题。有一位同学把自己的电脑拿到活动地点让帮他重装系统并做系统备份。协会的马彬鹏用了二十几分钟就帮他装好系统、做好系统备份。

DIY协会和菁诚服务队的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更好的服务平台,体现了电脑DIY协会的“提高动手能力,感悟科技生活”宗旨,也唱响了菁诚服务队“我奉献,我快乐”的口号。我们相信,电脑DIY协会和菁诚服务队的合作会越来越好,为同学们搭建的电脑维护服务平台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