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心语爱心社将爱送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3-12-25 作者:黄蓉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早上,心语爱心社再一次走进康馨福利院看望老人们,并为老人们送去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早上八点,社员们陆续到达集合场地博雅广场,到齐后,社员们一起乘坐公交车到达了目的地:康馨福利院。

老人们在看到社员们的那一刻,脸上都绽放出了笑容。他们还记得上一次去给他们打扫过卫生、陪他们聊过天的这一群可爱的孩子们。而这一次,社员们手提着吃的:香蕉、橘子等。将爱送进了福利院。

问候过老人们后,社员们就将手上拿着的水果一间一间房间的给送了过去。送水果的时候,老人们都是笑呵呵的,看到老人们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社员们为自己感到骄傲。

分发完水果后,大家都集聚在大厅里。社员们或是表演才艺,或是讲个小笑话,或是陪老人聊天,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热闹。尽管早上的温度很低,但是大家丝毫没有觉得寒冷,这应该就是爱的力量吧。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去的很快,一晃眼,就到了中午12点。临走时,社员们和老人合影留恋。

让我们期待和老人们下一次的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