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数统青协爱无边,关怀老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3-12-08 作者:房程 浏览次数:

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老人的关心爱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菁诚服务队的部分队员们于2013年12月7日前往晒湖小区敬老院看望老人。

7点整,志愿者们于杜鹃广场集合,由本次活动负责人张颖介绍活动的注意事项后,统一于学校南门坐车出发。

志愿者们于8点整抵达目的地,在和敬老院负责人商议之后,志愿者被分成四组,分别到不同楼层打扫卫生。之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唱歌,给老人剪指甲,买来洗漱用品,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其乐融融。在众多老人中,有一位老爷爷多才多艺,不仅会唱歌,弹电子琴,最后还写了一首感谢辞来表示对青协成员的感激之情。11点,志愿者一起与老人合照留念,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敬老院负责人黄主任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活动负责人张颖说道,这次活动旨在体现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们的热心奉献精神和对老人的关爱之心,宣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理念,以及红十字的精神,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关爱孤寡老人,给予他们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