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携手义卖,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14-12-11 作者:柳梦 浏览次数:

(通讯员柳梦)2014年12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开展了“数统生科齐携手,义卖募捐传爱心”的志愿活动。即在各宿舍楼进行义卖橘子,募捐衣物、善款的活动。活动成员由两院的青协干事和招募的志愿者组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历史文化学院的博士生王誉晔学姐筹集善款,给予她抵抗病魔信心,还她一个阳光明媚的未来。

晚6点20,已进入冬天的校园在夜晚更加寒冷,当室友待在温暖的宿舍的时候,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分好袋的橘子准时在东区小树林集合。分组完成后,组长们带领各自的队员在选定的五栋宿舍楼里开始了扫楼,义卖橘子的活动。志愿者们踏进宿舍楼后,一层层,一间间的敲开宿舍门,向同学们介绍王誉晔学姐的病情,并表达出希望同学们为王誉晔学姐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的意愿。同学们也都很热情,不管是衣物,书籍,还是钱款,他们都很乐意地将其奉献出来,去帮助被病痛折磨的王誉晔学姐。其中,还有主动跑出来捐款的同学,这令在场的志愿者们都非常感动。晚8点,各组都已经完成任务,开始轻清点募捐的善款及其他物品,并做好整理记录,活动到此就圆满结束。

在活动的过程中,从联系橘商,橘子称重分袋,走进寝室宣传都体现出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同学们的热情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来自校园的满满的爱。希望这笔善款可以让王誉晔学姐感受到我们对她的关心和祝福,也祝愿王誉晔学姐可以尽快地战胜病魔,回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