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阳光义卖 温暖你我

发布时间:2014-12-06 作者:李真 浏览次数:

为响应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6日组织了“阳光义卖”的活动,为一名白血病儿童募捐善款,用自己的行动,向这个社会传递正能量。

早上7点,天还未亮,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向校外前进。早餐店,马路上,公交站,天桥上,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向身边的行人宣传着,尽管遇到了许多困难,但他们仍然保持着微笑,积极地义卖。当然,义卖的过程中,也有许多美好的事发生,有主动向我们购买报纸的大学生,有给了钱却不要报纸的叔叔。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温暖了寒冬中志愿者们的心。早上9点,大地已铺满阳光,活动也接近尾声。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人们,而志愿者们的行动更是温暖了人们的心。报纸也卖了大半,志愿者们激情不减,努力宣传着,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的行列中。

早上十一点此义卖报纸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不仅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感受到了社会满满的爱,同时也体现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通过这次阳光义卖活动,将会有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中,温暖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