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以轮作翼共飞翔——百团招新之轮滑协会

发布时间:2014-10-19 作者:何欣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欣)10月18日上午9点,华中师范大学“百团大战”活动在喷泉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每个社团都亮出了自己的绝活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

  横幅已拉起,海报已张贴,喷泉广场上已竖起了一顶顶活动帐篷。EST轮滑协会的各个成员,分工明确,团结一心,用滑轮代步以炫酷的表演,精湛的技术,奔走在“抢”人活动的第一线。他们用轮飞翔,告诉新同学:“想在轮上飞舞吗?想在各种炫酷的刷街活动上展示自我吗?如果你是个热血小青年,如果你对生活充满向往,如果你满怀热情,如果你想释放你的激情,请加入EST轮滑协会。”

   EST轮滑协会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一个以轮滑活动为主的体育类社团。该协会有专业的技术部门负责对新成员的无偿教学,并在每个周末,组织集体活动或训练。协会在成长中,参加并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有关轮滑方面的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轮滑协会的口号是“上帝虽然没有给我们翅膀,但是我们用轮子飞翔”,他们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张扬青春,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热血青年在激情的海洋中飞跃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