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心语爱心社招新 爱由你我传递

发布时间:2014-10-19 作者:吴武生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武生)10月1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百团招新在喷泉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各团成员都用饱满的热情向14级新生展示自己社团的魅力。其中,心语爱心社独树一帜,用自己的温暖和爱心吸引着同学们。


  心语爱心社成立于2011年六月,由时任数统学院辅导员的晋向东老师创办。心语爱心社下设心理、动物保护、义教三个小组。心语人正以自己的方式体现“爱在华师”这一主题,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价值。


  招新现场,不少同学被心语爱心社以往的活动照片所吸引,为一个个感动的画面驻足,急切地询问负责人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更有不少同学选择马上入社,迫不及待地成为心语的一份子!


  来自13级心理学院的杨树琼同学热情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在谈及来心语的初衷时,她说:“我希望用自己的双手,为华师这个有爱的大家庭贡献一份力量,自己有爱,才能将爱传递!”一句“已经出发,就会到达,前路漫漫,我们在路上”很好的诠释了心语爱心社的责任和担当!希望14级的同学们能够紧握心语爱心社的接力棒,并传递下去。始终铭记:“在路上,你不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