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百社相联 华章共演

发布时间:2014-05-12 作者:李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娅)5月10日晚7点华中师范大学第七届社团文化盛典“百社相联,华章共演”在露天电影场隆重举行。

  盛典分为三个板块:风华百十载,聆听我社彩,逐梦向未来。位于第二个板块的第三个节目是由轮滑协会表演的《轮舞》。整个表演主要是以舞蹈串烧的形式呈现给观众的,并以《爱的华尔兹》作为背景音乐。以校园风贯穿整个表演。首先表演者们身穿着滑轮和校服,在舞台上跳起校园华尔兹。虽然下着大雨,然而现场的观众打着雨伞,穿着雨衣,有的甚至冒着雨静静观看着他们的舞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然后,舞者为观众献上了一段街舞,现场的高潮瞬间就被掀起。随之展示的是轮滑社成员们的个人轮滑技巧,台下的观众的热情已经完全被点燃,在风雨中大声尖叫呐喊。最后,穿着轮滑的几个小朋友打扮成小精灵的样子出现在舞台上,其中有个小朋友在台上一不小心滑倒了,可是他迅速的又站了起来,他那种不怕摔倒的精神确实让人佩服。在观众的呐喊声和掌声中,在灯光的逐渐暗淡中,他们消失在舞台。

  位于第三个板块的第一个节目是来着三叶草动漫协会的COSPLAY《黑子的篮球时代》。第一段节目背景音乐《真爱1000%》就让全场观众嗨了起来,以舞蹈的形式表演了一个篮球队的日常活动:热身,比赛等等。舞台上的表演者们现场玩起了篮球,让场上的COSPLAY迷激动不已。而节目的主角黑子则是一个热爱篮球,但是在球队觉得自己被孤立了的男生。也为此和同伴产生了一些误会。不过,最后黑子发现自己并没有被同伴忘记。跌宕起伏的剧情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节目结束了。

  雨越大,观众们的热情却越高涨。在欢笑中,在艺术中,那些风雨似乎早已微不足道。第七届社团文化盛典在大雨中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