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滑轮战士———运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4-04-14 作者:王杰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杰)2014年4月13日下午四点,华中师范大学学子篮球场上人声鼎沸。一大批热爱运动的学生汇聚于此,用各种运动方式展示自己对运动的热情。让我们把目光聚集于滑轮协会。

  滑轮协会又名极限协会,这里汇聚着一批爱好运动,乐于挑战极限的热血青年。每天晚上,社团的成员都会汇聚在佑铭体育场,练习各种动作,训练各种技巧,风雨无阻。一次次的刻苦训练让他们在成长中进步,现在,十几个滑轮爱好者展现着他们的精妙绝伦的表演。风一般的速度,眨眼间一个身影便从身旁掠过。在感叹他们惊人速度的同时,也可以看到他们在运动中各种精彩的动作。最有难度的当属平花动作,在那一排笔直的障碍物之间,他们来去自如的穿梭,时不时的还增加点难度,一跃而起却稳稳落下,身体倾斜一晃而过。当然,也有一些不熟练的动作,使得他们狠狠的摔倒在地。但摔倒后他们又笑着站起,继续训练。正是反反复复的摔倒,爬起,让他们变成一个个民间高手。当然,他们彼此之间也配合默契,相互学习,努力让自己和同伴能有更大的提高。

  将近两个小时的滑轮运动结束了,在运动中他们学会了坚持;在运动中他们挑战自我;在运动中他们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滑轮,一个富有挑战性的极限运动,让我们在运动中收获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