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菁诚服务队十三周年庆典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8 作者:刘景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科学会堂201室举行以“相伴十三载,菁诚存大爱”为主题的菁诚服务队十三周年庆典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数院团委学生会书记谢定一,副书记赵文慧、洪艺洲、闫岩,副主席陈明炫、龚勋以及2017-2018届数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卢文威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主持人尹希如介绍出席活动的嘉宾及菁诚服务队的发展历程。她强调:菁诚服务队自2005年11月14日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热情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悠悠十三载,菁诚一直不忘初心、传递温暖,在武汉各个服务点留下了爱的印记。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视频,讲述菁诚十三年来的故事。视频中菁诚的点点滴滴使在场的人泪目,正如尹希如所说:“十三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十三年来的砥砺前行,留下的不只是感动。”

视频放映结束后,原青协会长卢文威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与青协的故事,他表示自己的大学生活被志愿活动所充实,他将用一生去践行志愿者精神。之后,现任菁诚服务队队长左欣表达了自己对于菁诚的那份深厚的感情以及对菁诚服务队队员的美好期许,她说:“希望你们履行加入菁诚的誓言,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周围的同学,用自己的爱去践行志愿者精神,让我们一起为菁诚服务队的美好未来努力!”随后轮到颁奖环节,谢定一、赵文慧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20位志愿者颁奖。

(优秀志愿者合照)

期间,优秀志愿者代表常耀华,胡一心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他们说:“时光太美,我们不能辜负,也没有理由辜负。志愿活动是大学里至今仍在坚持的事情,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我会坚持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坚持下去。”最后,现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全体人员在台前歌唱,祝福菁诚十三周年快乐。

“菁诚于行,爱暖于心”,青协会长周玉向所有人发出倡议: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心怀大爱。至此,菁诚服务队十三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