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明德学社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7 作者:张安妮 浏览次数:

6月15日,明德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六号楼62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明德实践队队长雷世玲主持,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队长雷世玲对明德学社及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雷世玲表示,明德实践队积极响应学院“三下乡实践行”项目号召,在实践中深入社会,不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专业技能、理论素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强调了实践队积极与一线高中学校建立紧密友好的关系,尽可能为队员提供学习、提升的机会和平台,在实践获取经验,取得进步与成长。

随后,全体队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交流加强了团队的沟通和凝聚力。紧接着,副队长夏菁详细地阐述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方案,针对实践前期、实践中期、实践后期的活动安排进行了细致地讲解,现场组织队员完成了调研小组分组等事宜。

最后,队员范明辉向大家展示了本次实践地点湖北省荆门市掇刀石中学的基本情况,队员们通过答疑环节,对实践活动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均表示会认真对待实践活动,表达了希望在实践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意愿。

至此,明德学社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