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华师第三届桥牌竞标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7 作者:方诗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诗雨)5月2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桥牌协会于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以“以牌连心,以牌会友”为主题的第三届桥牌竞标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桥牌协会承办,来自各个学院的桥牌分会成员参与比赛。

参赛队员于上午8点30进场准备,由抽签决定配对方式,指导老师王柏新随后分发计分表与牌具,为大家讲解比赛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填写计分表需要注意的问题。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比赛于9点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的比赛方式为双人赛,自由搭档,两人一组,16副牌,共四轮,手发牌,米切尔移位。比赛开始,各个参赛队员认真投入比赛之中。其中王柏新老师还不断强调:“桥牌是一种高雅的活动,要保持安静,专心于打牌之中。”

 

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半个小时后第一轮结束。5分钟的间隔时间为参赛队员预留短暂的休息时间,并进行换位,裁判统计当前轮次的分数情况。随后第二轮比赛开始。每一队再同另一对进行比赛。共进行了四场比赛。最终比赛于11点30结束,王柏新老师和工作人员现场完成分数核算,经过仔细的计分统计之后,王柏新老师宣布了东西向和南北向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其中东西向一等奖获得者为徐金辉和熊亮,二等奖获得者为张宗豪和陈孝男,三等奖获得者为钟荣兴、黄显栋;南北向一等奖获得者为段燚、宣孝义,二等奖获得者为王思懿、程思盛,三等奖获得者为于丰硕、杨辰光。随后所有参赛队员、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王柏新老师这样说道:“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并且已经成为夏季奥运会表演项目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如今桥牌正在不断的发展和普及,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去了解桥牌,去发现桥牌的趣味。此次已经是我校第三届桥牌竞标赛,我们正不断用这种方式不断的调动大家对于桥牌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