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蓬勃青春气,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刘昊懿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昊懿、苏丹】2017年4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照例来到了晒湖养老院参加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春暖花开的气息。

早上7点40分,志愿者们准时在东区篮球场集中,并在一段时间的公交以及步行后到达晒湖养老院。志愿者们按照相关负责人的安排,分配好养老院的清洁卫生任务,虽然此次清洁卫生任务较为繁重,但是志愿者们还是欣然地接受,并且都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老人们创建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完成了各房间的清洁卫生后,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们聊天唱歌,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的开心,在暖和的春光下、在志愿者们热情的关怀下,老人们都忘记了身体上的不便,纷纷面对镜头绽开了欢喜的笑颜。还有一位老爷爷,在聆听完志愿者们所歌唱的红歌之后,讲述了很多歌曲背后的故事,让在场的志愿者们不禁为之连连赞叹。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这次活动不知不觉中便结束了。此次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充满了温馨,不仅让老人们得到了关怀,也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蓬勃朝气。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将有老去的一天,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希望有更多的志愿和我们一起关爱我们的老人,给他们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