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数模协会matlab小组第四次学习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4 作者:季晶晶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季晶晶)12月3日晚6点,数学建模与应用协会matlab学习小组第四次活动于A201举行。本次活动由组长许子涵主讲,对近30个组员进行matlab方面的专业知识讲解和习题练习。

活动开始,许子涵综合matlab课件、专业书籍以及matlab专业老师的建议,为大家系统地复习了有关matlab应用基础与绘图的知识,并通过PPT向大家讲解了一下本次走美预热赛中文题的思路,让组员更直观地感受到matlab的基本运用。

随后,许子涵又指导组员学习了数值计算相关知识,以及多项式的计算曲线的拟合与数值微积分方面知识。在场的组员跟随着许子涵的思路进行了漫长的做题过程,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活动旨在让组员通过7周的学习对matlab有更深刻的理解”,许子涵也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帮助大家获得好成绩,更能让同学们体会到其中的乐趣。相信所有的组员通过每周的学习都会不断进步,熟练掌握matlab工具。”

8点半左右,此次matlab小组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