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专业英语协会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4 作者:梅亚男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亚男)12月4日上午,专业英语协会英语经验分享会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数统学院副教授程婷老师以及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级一等奖获得者吴晓旭。

活动过程中,程婷老师和吴晓旭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托福与GRE考试经验、对于出国还是考研的选择以及专业英语的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程婷老师强调了英语在当今时代对于提升自己竞争力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此外,吴晓旭提到了在大学生活中对于目标的定位以及如何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在场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发言,共同与程婷老师和吴晓旭探讨英语的学习。

本次专业英语协会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到英语的重要性的同时,掌握正确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至此,专业英语协会经验分享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