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专业英语协会开展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何欣怡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何欣怡)11月25日下午四点半,专业英语协会在阳光大厅的圆桌区开展了英语角活动。协会副会长刘耿华东和英语角负责人刘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副会长刘耿华东以及负责人刘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刘雨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和电影,并引导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们用英语展开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接下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选择了搭档并针对择友和我与朋友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再由刘雨选出较好的几组做现场展示。最后,同学们参与了英文版“萝卜蹲”游戏,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第一次在英语角活动里做串场,带着鲜肉们一起交流玩耍。虽然解释游戏规则的时候磕磕绊绊,十分紧张,但是很开心跟大家分享我的经验和故事,现场气氛也很不错,发言很精彩,同学们都很棒。”副会长刘耿华东如是说。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用英文进行流利表达,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引导他们进一步的探索。下午五点四十分,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