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心语爱心社开展保护动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秦菊芳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菊芳) 11月19日,上午11:20,心语爱心社社长,动物保护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以及动物保护部全体组员在东区小树林集合,在这里进行一个免费发放猫狗粮的活动。尽管是在寒冷的冬天,但也丝毫不会阻碍“小语儿”们的积极性。

社员们分配了任务,一部分社员被安排同学们领取狗粮,每位到场同学满怀爱心的积极领取。另一部分同学也在忙碌,有的在分装粮食,有的在记录领取人员。也许正是因为这个,有狗狗也来现场,看到狗狗的到来,社员们也更加兴奋了,更努力的干工作。在领取过程中,小语也在不停的叮嘱每位爱心人士,在喂的过程中,一次不要喂得太多,不要让我们的小狗狗和小猫吃的太撑。经过大家的努力,工作完成了。在辛苦过后,“小语儿”们留影。虽然辛苦一上午,但大家都是十分愉悦,我想那是因为大家心里都得到了一份温暖。寒冷的冬天再也不能影响大家的心情,忙碌不再让人感到厌烦,这也许就是那些狗狗和猫猫们给我们带来的一份甜美的滋味吧!

“从始至终,不管是我们心语爱心社的社员,还是我们现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都在努力把爱心传递,都努力给每个流浪狗和流浪猫得到这冬天的一份温暖。”一位社员接受采访时如是说,“经过这次活动,我们对关爱小动物又有了更真切的认识。”

爱在华师,作为华师人,心语爱心社呼吁全校同学:如果每个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如果每个人都参与进来,这个冬天我们的狗狗和小猫都会温暖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