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数模协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成为更好的数模人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何欣怡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何欣怡)11月6日,数学建模与数应协会于六号楼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协会会长贾鑫,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会长贾鑫详细介绍了协会的运作以及分工详情,说明了日常事宜,让新干事们知道了协会的主要工作。接着,各部长针对自己部门进行了介绍,并补充说明了平时的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使干事们了解部门的主要职能,熟悉自己的具体工作。最后,各成员进行了工作沟通,解答新干事们提出的的问题。新老成员齐聚一堂,气氛融洽新干事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

数模与数应协会的本次工作会议让新干事们对协会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协会的新干事们定能促进协会的发展,与前辈们共同带领协会取得进步,成为更好的数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