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心语爱心社新学年第一次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梅磊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磊)2016年10月29日晚,心语爱心社在数统学院6301教室举办2016年新老社员见面会,本次大会到场的有社长副社和新老社员。

首先为了活跃气氛,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第一个受惩罚的宣传部部长梅磊走上讲台,唱着有些不着调的黄梅戏。活跃的游戏结束之后,社长讲述心语的发展历程并对心语爱心社的社员制度做了详细说明。接着由副社长和各部长介绍自己的工作内容。指出宣传部是负责宣传工作,扩大心语爱心社影响力的部门;项目外联部负责拉赞助工作,可以锻炼自己的口才;秘书部负责日常工作会议,管理社里财务的部门等等。每个部门都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吸引社员的加入。

最后一个环节是社员填写志愿部门。“看大家冥思苦想,像极了我们去年的样子。回首一年在心语呆过的日子,从一个稚嫩的小鲜肉到成为承担责任的老腊肉,很开心自己的成长。心语大家庭,希望大家在义教中收获教师的经验,并且找到一份归属感。”心语爱心社社长冀蕾如是说。

至此,心语爱心社2016年第一次新老社员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