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数模与数应协会第二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梅亚男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亚男)2016年10月30日下午,数模与数应协会本学期第二次活动在6201教室举行。协会上一届会长,全国大学生数模比赛省一等奖,华中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慧超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副会长许子涵列举了协会历年的成果,说明协会的日常活动和组建学习小组的相关事宜,让新成员熟悉协会的学习模式。然后上一届会长刘慧超以MathematicswithMathmatica为主题进行了有趣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信息化环境下的学习技能,并通过展示用mma画大白和南瓜灯的方程让同学们了解得更加深入。在场同学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气氛融洽。

数模与数应协会的本次活动,旨在让协会新成员进一步熟悉协会,并激发他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这股融入数模与数应协会的新鲜力量,定会厚积薄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