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EST轮滑协会成功入选学校“十佳社团”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董一萍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一萍)经过申报材料审核、现场答辩和校社联三审,2015-2016年度“十佳社团”评选结果最终产生。挂靠数统学院的EST轮滑协会成功入选。

华中师范大学EST轮滑协会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一个以轮滑活动为主的体育类社团。它是一个年轻的社团,充满了朝气与活力。经过几年的摸索实践,已总结出自己的成长道路。协会有专业的技术部负责对新成员的无偿教学,并成立奋进团为热心投入轮滑的成员搭建一个水平提升的快车道。每个周末,协会都会组织集体活动或训练。这几年,轮滑社也逐渐壮大起来,组织参加并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有关轮滑方面的活动,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EST是以平地花式和花式刹车为主的运动型社团,曾被评为2015-2016年度全国百佳社团。取得这样的傲人成绩离不开社团人的努力建设,相信EST轮滑协会一定会再接再厉,成就新的辉煌。